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

醫治疾病的佛法法門

前晚吐了一晚,辛苦得不得了,心想,有甚麼佛法,能讓人減輕疾苦,快速痊癒?
今天早上來了一位佛菩薩。
佛菩薩:小玄早上好。
小玄:佛菩薩早上好,請問是那一位佛菩薩?
佛菩薩:我乃藥師琉璃光如來。
小玄:致心頂禮世尊,世尊,我有疑問,世尊能為我解答嗎?
藥師:你說吧,我來為你解答。
小玄:人生來就有疾病,有甚麼法門能使疾病速痊?
藥師:生病,是因為人受業報而影响肉身,所以生病,若想少生病,多行善,能少病少痛,身體機能運作正常,自然也長壽。
小玄:那麼,有沒有法門可以讓受病中的人們,能快速康復?
藥師:如果你生病時,能堅持誦念佛號,一直不停的唸,這可以讓你快速康復。
小玄:這就好了,若果有人患上重病,也能治好嗎?
藥師:正如我所說,生病是業報所致,唯有先行作懺悔,然後堅持不斷的唸佛經,也可以幫助減輕重病。
小玄:現代人多生癌病,有沒有一部佛經法門,可以專治這病?
藥師:有一部佛經,叫「佛說療痔病經」,這是釋迦佛方便眾生,專治腫瘤病的法門,你可以勸人修持。
小玄:感恩世尊慈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