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

關聖作媒

剛才與關聖帝君,一同觀看了一部國產的三國演義動畫。看畢,帝君說有一個訊息值得我看看,隨機就占了一卦。占畢,帝君說:此卦暗藏一機,我觀有一人與你有緣,我來做媒。
我說:帝君,不敢不敢。帝君說:我先行告辭,先去說親。
帝君與一女子說:神女,我有一請。神女:你不用多說,我已知之,時機成熟,自然成就。
然後來了一位女神,我說:請問是何方神聖?敢問仙聖聖名。
女神說:我乃為東方無盡虛空如來的世界中,一位女神,我與你有緣,願意和你結合。
我說:女神,我不敢,唯願將女神聖號功德,布於十方,利益大眾,令使眾生知女神之名,布善文於世上,讓眾生得益。
女神:你這個願望真的太好!我本以為你會向我提親,但竟然是說要和我合作,利益眾生,善哉善哉!我今願與你結合,和其他的女神一起,護持眾生。
眼前忽見一個小杯,我舉起小啖一口,再有一杯向虛空倒了三杯於地。
帝君:此乃交杯酒。禮成。
這位女神的名字叫:多來無憂仙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