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

啟示的開始

當人類繁衍,越來越多,過了幾代,很多人都忘記了祖先因貪欲而從天人變為人。
而且因為貪嗔痴,這些人所做的惡業越來越多,更加被眼前的境象所迷惑,在無知的情況下,死後又轉生成其他類形的生命,例如餓鬼,畜生和地獄眾生。
天上的神光人,由始至終都看在眼裡,他們很想拯救地上的伙伴和子孫,他們就聚集起來想辦法。
神光人發現,少吃地上食物的,都在死後能回到天上,於是發現,少貪的人可以回天。於是有些神光人,開始試圖以他們的方法,去勸導一些地上的人,減少貪,從而使這些人回天。
有些神光人與地上的某個人,可能出於那個人的貪欲較少,還能保存一點神光人的靈性,於是勉強可以進行溝通,於是就出現了一些「能與天神溝通的人物」,透過這些人,向其他人講述回天的方法。
這就出現了人神溝通的「啟示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