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

古代人與神的事緣起

一位善良的人,思想了一件事,古代世界的歷史,真實到底是怎樣的?善良的人心想:我能為人做甚麼?能寫下甚麼有益的文字,啟發人們?如果可以寫一些古代的人與神之間的有意義歷史,可能是一個有意義的事情。不知道有那位神祗,願意和我一起編寫這一段故事?

有一位神祗聽到了善良的人的心聲,就來到善良的人面前說:我願意支持你,和你一道編寫一些有關古代世界,人與神之間的寓言故事。

善良的人,感覺到這位神祗,就是古波斯的神祗「萬事德神」。善良的人說:萬事德神,我很感謝你願意和我一道,一起去編寫這些有意思的故事,相信一定很有趣,並且可以啟發人心。

萬事德神也感到很愉快,並且說:除了我,我還將與你們中國的神祗,一同參與這個事情。


善良的人說:那實在太好了!願以此功德,迴向給所有眾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