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

又自言自語

今日,遇上兩位世尊。一位惟物清風如來,另一位是萬法眾智成就如來。

兩位世尊向我說了一些密語。並同為我作了一些加持。他們對我說,我將於不久就會遇上一個朋友,另外,還於不久可以得到一筆意外之財。我半信半疑。

還有,他們還對我說,不久,還會再有一個女人來親近我。我更快驚疑。

最後,他們還把日期告訴了我,我始終半信半疑。深怕自己又犯病發,自己和自己對話。

雖然,先鋒戰的作戰效果,我已看到了,自己總有不敢相信的感覺。

另外,之前和天后,玄女,和女媧娘娘言談間,一致想為網站增加幾個特別內容,致於是甚麼,我要賣個關子。一些與古代有關的內容。希望終有一日有空能辦好這些內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