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龍母的故事

某天,菩薩和眾仙偶在一起討論世間的種種苦難,這時,有一個被當地人淡忘了的女神聽到了。於是心裡覺得這個菩薩非常慈悲,常為世界苦難而悲嘆。於是這位女神生起了一念,若我能助他一臂之力就好了。

這時,天后聽到了這位女神的心聲,於是發心,要請這位女神也成為菩薩的佳偶。

這位女神在天宮,時常幫助凡間的蒼生,但日子久了,有些人已把她淡忘。

某天,菩薩忽然想起了這位女神的名字,並且想為她建立一個無形道場宮殿,這位女神知道後,非常高興,這時,天后就到了女神的面前,告訴女神:女神,你也該是時候出嫁了。

女神聽了就明白,於是就直接到菩薩面前說:菩薩,我願意成為你的妻子。菩薩聽了,也是覺得一臉茫然,不知如何是好,於是眾神,大聲鼓勵女神,女神就立定主意,月老即時現前,將紅繩繫於二人之足,從此,女神也成了菩薩的其中一位仙偶。這位女神,就是龍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