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

小玄與另類興趣

小玄除了漫畫,音樂,詩詞。還有另一些興趣,不過對不少人來說太悶了。就是歷史、國際政治、軍事,我都很有研究。還有一項長年的思考研究,就是「兩性關係」。
因為玄奇世界是一個玄學網站,所以小玄一般不想在網站裡談論太多政治的東西,但對歷史政治和軍事的愛好,這對於我在研究預言方面,有了一些與別不同的理解。說起預言,小玄從中四那年,偶然購得一本「中國預言七種」一書後,因為驚嘆而鑽研。所以,有時大家在討論區,會看到小玄貼一點政治見解。
而兩性關係,是小玄經常會思考的其中一個題目,這題目思考也有十幾年了。這倒是從一次失敗的戀愛而起的,這個題目一直都想寫出來,但發覺實在規模太大和太深,比政治軍事還要廣大深奧,希望以後有機會就寫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