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

構思「起世經」APP

為甚麼我會想找朋友,合作開發APPS呢?

是這樣的,我有一個構思(很明顯是沒賺頭的),我希望做一個以「起世經」為藍本的APP。

起世經是說甚麼的呢?它的內容,是佛陀詳細的描述了這個娑婆世界的「生起過程」、「人類最初的出現」、「整個娑婆世界的地理環境」。

我希望能把這些內容,用更形象和具體的方式來呈現。例如生起過程,可以是一段精美的動畫。人類最初的出現也一樣。至於娑婆世界的地理,我希望可以是一個巨大的立體模型,讓人可以在這個立體模型中隨意漫遊,並且看到經文中的更多細節的資料。

讓人們知道,佛教也有對這個世界起源的思想和觀念,同時讓更多的人們從中明白佛經也可以是很入世,很生動活潑的,並不是只有教你如何出世成佛的內容,佛經的內容是多樣的。

好了,最後,不管有沒有人想和我合作,但我願意將這份想法告訴大家。或許當中有人有同感,不要緊,你也可以不和我合作,你可以憑著你自己的想法,把這個東西弄出來。當然,你能不能從中獲益,這是肯定,但不一定賺到甚麼錢,獲得是功德。

要是你對這個構思感興趣,你馬上組織你的團隊,去開發這個東西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