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極差的自廌信

小玄實在感到很沮喪,很想轉換工作,改善自己的情況。有時,感到自己並沒甚麼才能,也沒甚麼學歷,想找份好一點的工作,實在不易,也實在想不到可以再找甚麼類形的工作了。我自十年前開始病發,之後幸運地得到個佛教道場工作,輾轉三個道場,不同的崗位,至今,猶感佛菩薩的慈悲,可是,我想也該是時候考慮改變了。可是,我又能去那去呢?

幾年前,就是這個心情,所以才開始重建玄奇世界,希望對生活有所改善,可是到目前為止,這個願望並未實現,成績是有一點,可是實情是,我還需要一份工作,來養活這個網站。

若果有網友,需要人手,也認為小玄有能力應付,不介意小玄的資歷,小玄也希望能幫得顱忙。

好了,這篇文也不知算不算自廌,也像對著空氣求職,不管怎樣,多謝各位的關心。

有興趣談談的就電郵我吧:anguswlp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