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

你不知道的台灣絕景

這個標題是「你不知道的台灣絕景」,就是說台灣已陷入絕景,只是人們不知道。

其實大家從這個封面,還聯想到甚麼?小玄看到的,這片在水上的,是一條條的朽木,沒有任何生機,沒有可用之處,背後岸上卻是一片茂林,而在這片朽木下的人,抬頭向天,有種望天打掛的感覺,而她腳下,也沒多少能立足之地。這就是我從這畫面中聯想到的。

小玄還聯想到下半節。當時間到了,天黑了,這個人呆不下去,前面是大海,沒有可以再前進的地方,在沒有別的選擇下,只好回到陸上,回到家中。

最後,這個地方滿是一根根「柱子」。而倚著柱子的是一個女子。一個名字有柱字的女子?洪秀柱?難道是當她登上寶位,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就亡了?然後統一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