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

感懷

我總有這種心情,如果說生活很如意嗎?並不算十分如意,很多時覺得很被動,很無助。如果說不如意嗎?但是生活的物質我並不缺乏,財物是有的,只是收入很少吧了。

有時想,我除了收入很少外,其實又有甚麼缺乏?我有女友,也有兒子,家庭還算和諧,家族也和諧,大家也沒甚麼大病,生活也安穩。我有一份佛寺的工作,也算安穩,同時辦了一個網站,也算有自己的事業,只是還在起步,沒賺到甚麼錢。我生活所需的物質也可說豐富,並且,有時每每在難關時,都能順利渡過。病情也算穩定。總算是平安。

但內心,總是覺得很被動,總覺無法伸展,很不自在。每天勞心勞力,有時也不知為了甚麼。於是我只好在信仰上思考,從中明白一點小道理,讓自己釋懷。也幸好有網站這個平台,可以讓我有空間把我想到的寫下來,不然,我相信我的病會加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