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內心堅強

面對欺善怕惡的人,我們不是用言行的兇惡來還擊,我們應該「內心堅強」來應對。

我們內心堅強,自強不息,惡人見了,就知道你真正的比他強大,不是你的外形比他兇惡,而是意志比他強!他們內心其實非常虛弱,只是裝扮惡形惡相來欺負弱者,增加自信而己。

我們內心堅強,堅持行善,捨己利人,我們就不會怕別人來欺負傷害,更不會面對審判,所以我們內心平安。與人行善,人皆稱嘆,人人都愛和你親近,朋友就多了,幫助你的人也多了,你的親人也喜愛你,家庭也就和諧。吃的自在,睡的安穩。

行惡的人,內心無時無刻,都在想別人何時來報復,警察(判官)何時把他抓到,沒有輕鬆的時刻,這是一種巨大的痛苦。可以使人吃不敢吃,睡不敢睡,處處驚惶,時刻提防。在他們眼中,任何人都有機會來向他報復,任何人都是敵人。這麼,不就是沒有了朋友和親人了嗎?而且,人見人憎,誰人見了都想向他報復,縱使你謀取了錢財,你花的開心嗎?這是開心的生活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