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

我是寂寞的小嘍囉

其實,小玄只是一個寂寞的小嘍囉。一個很平凡,很簡單的佛弟子。所學的不多,修行也不足,智慧更加是小。在這個末法時代,沒有佛陀,也少了很多具德的修行人,時間也不多,想修行實在不容易,也沒人可以問法,解答佛法的疑問。

小玄因為智慧微小,只能理解到很淺很淺的道理,就是「修身積德」。

我只懂勸大家,先從修好自己的身語意的業,簡單說就是修身。透過修身,累積福德資糧,增長大家的福報和智慧,因為這個福報智慧,隨著各位的業力,可以遇上相應的佛陀法門,從中獲得啟發。

也因為大家的福報增長,佛法才可以繼續顯現,否則,因為大家的福德減少,佛法就要隱沒,所以,為了讓佛法不致隱沒,只能增長大家的福德,來讓經典得以保留,流通,宣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