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小玄每天下班後,都對著電腦,看很久那些所謂「業界新聞」。就是IT行業的動態。但坦白說,這些新聞,看得我很累,每天都是那裡冒出了一個創業公司,忽然被某某大集團注資,哪兩個公司又搞合併,或者是哪兩個公司正在發生大戰等等等等。

總之,感覺就是一個「亂世」,無休無止的競逐。

小玄自覺玄奇世界只是一個小販㰙檔,而且更是「無牌的」!(至今還沒有成立公司),當看著那些創業公司的動態,心裡就想,「嘩!很驚人!」,看到業界冒出了這麼許多英雄人物,他們的成就那麼驕人,心裡不得不佩服。可是,正如我所說,小玄只是一個小販,為的只是可以糊口的一塊幾毛,那些上巿公司的烽火,我除了說很強大之外,沒有別的可說了,然後,回頭再為一塊幾毛的廣告收入在張羅。

也許,我應該停止看這類新聞,管他媽的烽火連天,我只管在這一片小園地和各位談談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