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新增了無涯子3篇新文章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無涯子師傅3篇新文章,第一篇「書本上教育的時空交錯」,談到現代人有時所理解的中文,意思有時可能與古時的理解不一樣,並介紹了一本讀物讓大家了解一下古代幼兒教育教甚麼。

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17cliff/0617018.html

第二篇「紫微簡介」,淺談了紫微斗數的源流和基本知識,想了解紫微斗數是甚麼的朋友要看了。

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17cliff/0617019.html

第三篇「陽宅的基本定向」,學風水的,都知道坐向的重要性,本文談談陽宅的基本取坐向的原則看法。

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17cliff/0617020.html

無涯子師傅也是很久沒新稿了,相信一次給大家三篇,大家來看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

玄奇大講場,新增了蔣文正新文章「耳珠」,談談耳珠的相學。 http://www.divinehere.com/column/01chiang/0601083.html